自说自话的小孩。

失忆向【第一章】继续更!~【我的图终于正常了】

黄昏,云彩展示了自己最后的光彩,以至如此迷人,从来都使人沉醉 。“哇哦,勇利!你的家真大呢!~这条狗好可爱啊,啊,哈哈,别舔!~叫什么名字呢?”一进家门就是一条咖啡色的大狗扑来,把维克托舔得直痒痒。勇利在一旁微笑地看着,眼里却全是苦涩:“(你家可比我大多啊,笨蛋)马卡钦,你的狗狗。”“诶,诶?是吗?好可爱啊!!好的,马卡钦!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啦!~哈哈哈……”人狗和谐,,此时顿时有一种人不如狗的感觉。。嘛,我是马卡钦就好了啊!~“勇利,我看一下你的卧室吧!”维克托站起来,面带微笑地说道。“诶?好啊。”勇利愉快地把勇利拐到了卧室。此时,维克托的病服是跟这张大床如此的格格不入。“哇哦,好软呢~和马卡钦一样!”维三岁猛地扑到了床上,紧紧的贴着床,不愿意放下。勇利站在门口看着维克托,无奈地摇了摇头,这个人,还真容易被拐卖啊,很危险哦。“你躺着吧,我去给你倒杯水,吃完晚饭我再给你安排……诶?!”这家伙,真是秒睡啊……只见维克托此时已经蜷伏在床上睡着了。勇利走到床边,坐了下来。啊,美人。银发刘海全倾在了床上,美丽的容颜全部展现了出来。细长的眉,轻轻闭上的眼,卷长的睫毛附在了眼皮上,让人看得入迷,高挺的鼻梁,突出的美丽如此完美,润色满满的唇,微微地张合着,仿佛呼出了一缕香气,勾着勇利的魂。红扑扑的脸蛋,像个孩子。维克托,你真是越来越让我着迷了啊。

评论
热度(29)
© 夜游醺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