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说自话的小孩。

【本图经过水吉童鞋的授权~】
【没错第一章还是没有完】
“维,维克托,现在也不早了,我们还是……”勇利有些勉为其难地说道,维克托,是不是恢复记忆力了……“嗯?为什么啊~今天我们就把克里斯,尤里,还有披集叫出来吃烤肉啊!~勇利你去打电话约他们吧!”维克托就像是恢复了记忆一般,十分理所当然地说道。“哦,好。”勇利听话地一个个打起了电话,到了地方,果然,每个人都如约而至。只是,这次的气氛与上几次有些不怎么相同。
菜都上完了,然而大家还是一个个坐在那里,用狐疑地眼光看着维克托,使他有些不自在。维克托正想开口,克里斯就先发话了:“维克托,你确定你……你认识我?”“哈哈,克里斯你开什么玩笑?我怎么可能不认识你呢?”维克托笑道。“不不不,克里斯,要这样。”披集纠正道:“维克托,你记得勇利他是你的什♂么♂人吗?”“???披集你就不要逗我了,我是勇利的未婚夫啊!~这个我怎么可能记不到呢?”维克托开始有些不解,但还是用着挑逗的眼神看着勇利,勇利一时鼻血横流。披集认真地点了点头,端正地坐在那里继续看维克托。尤里终于坐不住了,站起来问道:“维克托!你还记得清楚我们以前的教练是谁吗?最终的大奖赛排名是什么?!”“额,这个?你们今天都怎么了?这些,不都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么?”维克托尴尬地笑了笑,不解地问道。“哦哦!没什么没什么,哈哈哈……”大家异口同声地解释道。然后喝了几口水后,又开始把问题纷纷指向勇利。维克托叹了口气,今天,大家都是怎么了啊?!
【ps:希望自己写出一个不同的失忆梗吧,不会太傻白甜,崩什么的♡】

评论(5)
热度(35)
© 夜游醺定 | Powered by LOFTER